当年我手机里存的什么骚东西0.0?!

中了阿九的毒【装死】 
边江太苏浓七囍太棒小哥哥太美【鼻血】 
画师浓七囍太太,给你加鸡腿OWO
 
九曲青丝:不许走太远。 
我:好好好我不走(用青丝把自己栓他身上) 
 
九曲青丝:如此重任,不可选我来承担。 
我: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,反正队长弱坑的是好友略略略 
 
九曲青丝:我此前从未涉足外界,该往何去? 
我:我陪你啊我陪你啊我带路啊! 
 
九曲青丝:又是一位不速之客。 
我:你不喜欢谁?我立马销毁! 
 
九曲青丝:哼,胜负已定,赢得天衣无缝。 
我:那是那是,你缝的天衣(不是) 
 
九曲青丝:这是何物?有用就收下。 
我:好好好给你存着当嫁妆(不是) 
 
九曲青丝:哼,你逃不出我的束缚。 
我:为什么放大招的时候都在撩我,把衣服穿好再说这句话好吗?o(>///<)o
 
九曲青丝:我绝……不输人…… 
我:(哭唧唧拉他回来疗伤) 
 
九曲青丝:哈啊……纵是……拼个鱼死网破……也绝不放过…… 
我:??!阿九啊啊啊啊臭魍魉我要凌迟了你!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凌焕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